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游记攻略频道 > 游记攻略 > 青水绿山恋美景 江苏宿迁地区游记攻略

青水绿山恋美景 江苏宿迁地区游记攻略

2010-11-26 10:18:09   网友评论来源:新浪网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这年头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也许是选择太多了,又或许是选择太少了,总感觉没什么地方可以让自己真正的享受玩的乐趣!

  要说选择少,连自己也不相信,南京就有那么多地方没去过,可是那些地方是要花纸头的,没办法,生活还没奢侈到可以随意游山玩水的地步,于是只好窝着!城市阿,穿梭在钢筋水泥土的世界里,总会厌倦的,不是吃就是唱,没新意的日子就是浑浑噩噩,于是乎就在那边念叨着要创新自己的生活,要不然生活多无聊啊!

  好多人都向往城市,的确,城市代表了很多东西,很值得我们去期待,但是城市的生活绝对不是舒适的生活!在去宿迁之前,一友人说市区没什么意思,要去就去真实的宿迁,看真实的宿迁人的生活,其实我更期待后者,毕竟论城市宿迁肯定没法和南京比!可是没办法啊,兄弟在市区阿!因此,宿迁之旅对于玩没有什么期待,最多就是唱歌,抑或什么的,不过在兄弟的精心安排下,着实让我永远记住这次宿迁之旅!

  不知道是不是我命特别好,去的时候正是宿迁学院5周年校庆,晚上漫步在校园里,五彩的灯光,高高溅起的喷泉,那校门,哎呀,我的乖乖,羡慕死俺了!在导游的带领下,我们从东门长驱直入,双向四车道,连个水泥路都是那么的阔气;正在兴建的艺术楼,运用我那不怎么的眼神一看,顿时就明白了什么叫艺术!其实我还是最喜欢那喷泉,站在那个喷泉的中央,就像站在海边一样,海浪拍岸的声音让人神往,溅起的水花,凉凉的,湿漉漉的,一如这深秋的味道,好喜欢!

  天蝎座是水象星座,小时候的记忆里就满是水的影子,虽然水差点就带我去了极乐世界,甚至让我有点后怕,但每次看到水,还是欲罢不能,喜欢水,喜欢和水亲近。骆马湖,水的世界!

  什么叫世外桃源,也许骆马湖就是宿迁的世外桃源!虽然夹杂了很多人工的东西,但那种自然的气息还是会让你顿感神清气爽,久居城市的人霎那间就会明白什么叫生活,什么叫享受生活!

  黄沙铺就的人工沙滩,也许从另外的角度去诠释了自然美的内涵!一望无际的水,远远的有几个竹筏在湖面上游弋,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,突然闯入的摩托艇,激起层层波浪,竹筏在波浪的作用下轻轻的摇晃着,就是那样,竹筏上的游客被突如其来的摇晃吓的发出阵阵尖叫,船夫脸上露出的却是淡定的笑容,嘴里一定在呢喃着“没事的,没事的”!阳光洒在还没散尽的波浪上,金光闪闪,有点耀眼,可是我还是要看,真的很美,如果可以我一定要用口袋装下这一切!

  沙滩上,我写下自己的愿望,留下自己的足迹,又是摩托艇兴起的波浪,将我的愿望与足迹冲刷得无影无踪,我抓起一把沙子扔向远去的摩托艇,咆哮着!总想留下点什么,却还是什么都没留下,怪不得古人面对滔滔江水会发出“逝者如斯夫”的感慨!既然不能留下什么,那就安静的坐在沙滩上,沐浴着阳光,好好的珍惜现在这一切吧,不要浪费了这阳光,沙滩,湖风,还有兄弟!

  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,那么惬意,此情此景下,不在乎过去,不担心未来,只珍惜现在!

   [编辑:刘芳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宿迁  景区  游记攻略    
热门景区排行榜